网站公告:
SERVICE PHONE

0311-86969389

新闻中心

有哪些木材种类适合做家具?幼儿园家具木材分析

时间:2020-07-17

有哪些木材种类适合做家具?幼儿园家具木材分析

木制课桌

木材中,适合做家具的种类很多,其中最为流行是以下十种。那么这十种中,最适合做幼儿园家具的是哪些呢?幼儿园家具木材分析如下。

一、 松木。红松型家具。这种适合做成幼儿园内的家具。因为这种木材具有干燥性好、且其自身具有较好的耐水以及耐腐性能。且在加工中,不容易变形,本身具有很好的着色性,胶结性能强。

二、 白松。易于着色,所以其色彩设计可以做到更鲜艳亮丽。同时其性能与红松相似,也具有很好的耐水以及耐腐性。不但质地较软,其强度也相对较高。所以,使用它做为幼儿园家具也是很好的。

三、 桦木。加工性能强。稳定性好,且具有弹性,所以使用它可以做成各种带有花纹的艺术性强的家具。且其树皮具有很强的韧性,花纹也很美丽。

四、 榆木。花纹漂亮,且加工性强。干燥性也是很好的。使用于家具的制作时,有一个缺点,即:容易发生开裂现象。也有的会出现翘曲现象。

五、 樟木。这种木材有自然的香气,干燥状态不容易变形,其结构细腻,易于加工,涂饰以及做连接容易。

 



地址:石家庄红星街肖家营工业区 石家庄市南三条金正玩具市场二楼B1区18号    电话:0311-86969389    传真:0311-86969389
版权所有:江苏扬州玩具石家庄俊杰玩具店    技术支持:【网商国际】    管理员登录    访问量:420408